陳奶奶來找Louis時63歲,因足底筋膜炎與後跟骨刺疼痛,於醫院骨科&復健科治療二年卻從未改善。

 

回想起七年前陳奶奶來找Louis時.....

 

剛來的時候因腳痛而走路歪斜,經使用訂製鞋墊二週後,突然來電話找Louis,

 

本來擔心她是否腳又再痛而要求助,沒想到她是來電話致謝,

 

因為今日逛百貨公司半天而且腳沒有痛,讓她覺得生活由黑白又變為彩色!

 

她說昔日因為腳痛只敢走到家附近的菜市場,已好久沒逛百貨公司了!

 

過了二個月,她帶著一雙新鞋來尋求服務,奶奶很可愛的說;

她不想讓別人以為她很窮只有一雙鞋可穿,所以帶新鞋再來訂製一雙鞋墊,

 

並準備出國探視於澳洲的女兒;她說以前因腳痛不敢出國,現在可以不用擔心了!

 

後來更讓我驚訝的是,她將一起回來台灣度假的女兒,女婿及孫子全家人一起帶來訂製鞋墊。

 

((((當然Louis更開心啦~~

 

 

7年後70歲的陳奶奶,又回來找做服務,Louis擔心是否她足底筋膜炎的宿疾復發,

 

結果令Louis意外的是這七年來她一直持續穿著當初訂製的鞋墊,腳也一直維持在穩定的狀況;

 

在進行訂製鞋墊的售後服務時,只是將昔日為了矯正目的而加入的墊片去除!!!

 

奇蹟出現了~~~~~

 

原來她抱怨穿新鞋加訂製鞋墊所造成腳的不適感,立即獲得改善!!!

 

我也很訝異她的腳已不再需要這些矯正物的介入了!

 

奶奶很高興的說本來擔心這次腳的問題要處置很久,沒想到當場那麼快就立刻得到改善;

 

她很高興微笑的說,今年的新年又可以出國看孫子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