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痛是骨刺的警訊

         當身體產生酸痛,會造成肌肉收縮及影響血液循環,使肌肉代謝的廢棄物不易被排除,讓肌肉變得更緊縮,如果疼痛不做根本的處置,會產生惡性循環,不只讓疼痛的問題更嚴重,同時會影響到肌肉關節的活動度,造成肌肉萎縮、無力、痙攣,產生關節退化的現象或病變,然後進一步影響到全身肌肉骨骼的平衡,促使身體姿勢產生歪斜。


        人類因站立而易於產生腰酸背痛的困擾,其原因如果沒有被徹底處置,腰椎最後易於惡化而長骨刺!腳底長骨刺的原因和腰椎長骨刺一樣,當腳底的筋膜被過度使用或受傷害時,就會出現發炎與疼痛的呼喚,提醒我們它已受不住了,如果我們輕忽它的呼喚,肌肉與骨頭於腳跟的連接處只好用角質化或硬化來自我保護,由於這些角質化的組織大部份都位在肌肉的末端而呈現為尖端狀,很容易因刺激到神經而產生激烈的疼痛!




※版權所有,所有文字、圖片、檔案等,未經博司科技有限公司同意或授權,不得轉載或刊登,謝謝配合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足部健康管理 痠痛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