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每一雙功能鞋墊都需要一副模具來成型加工,所以,大部份市售的功能鞋墊只能依靠幾個標準腳型加上尺寸來供應。如果遇到自己的腳與標準的模組不合,或是左右腳差異太大,那只能進行訂製的流程。它就像老花眼鏡有幾個標準的度數,如果左右眼視差大,或是有特殊需求,那就必需到專業的單位配眼鏡。

為何要訂製功能鞋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由臨床的經驗發現,我們不可能找到一雙一模一樣的腳,然而腳卻必需去將就標準尺寸的鞋子!為了克服腳與鞋子之間的差異,功能鞋墊就由鞋子的附屬配件躍昇為主角;如果左右腳的落差太大,例如有明顯的長短腿、大小腳、或是鞋子的楦頭很特殊,造成標準模組的功能鞋墊無法同時滿足左右腳的需求時,就必需考慮訂製功能鞋墊。它的好處是可依需求製作成3/4長或全足式、超厚或超薄、左右足可以有不同的厚度或支撐設計。

※訂製鞋墊的種類※

依據訂製加工方法及材料的差異,以下為幾種常見的訂製鞋墊,並整理其優劣點做為選用的參考。

※版權所有,所有文字、圖片、檔案等,未經博司科技有限公司同意或授權,不得轉載或刊登,謝謝配合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鞋墊訂製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