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位80歲的奶奶駝著背,走路有點吃力的由她女兒陪伴進來,抱怨因年輕時穿高跟鞋又愛跳舞而產生拇指外翻,現在連走路都很困擾,也好久不敢去運動。

 

結果我們讓她穿功能鞋墊與拇指外翻五趾襪降低交叉指的困擾,再加上步態訓練後,她走路的姿勢回到從前跳舞時輕鬆、自在的正確美姿,駝背的姿勢也看不太

 

出來,由後面看她輕鬆的背影,她女兒說媽媽走路的姿勢至少年輕了十歲!

 

日前來了一位83歲的奶奶,她本身很重視養生,每日勤於做健身操;只是無奈因膝蓋嚴重退化,造成行動不便,只能坐在椅子上做運動。

 

我們讓她穿著加了外側楔型墊的鞋墊加上矯正涼鞋,經過步態訓練後,本來嚴肅的她突然微笑的說,好久不曾有在走步機上快走的快感,

 

她很訝異居然還可以輕鬆的踩走步機運動。

 

另外,有位3歲小朋友的媽媽抱怨她家女兒走路容易跌倒,而且鞋子常穿不到二個月就會嚴重磨損;經過評估後,發覺小朋友鞋子前緣內側嚴重磨損,

 

腳尖在走路;經過步態訓練後,走路明顯變穩而且不再有鞋子拖地的聲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